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它还是那个熟悉的“宽体轿跑” 实拍新凌渡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03 09:40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凌渡在它还未正式开卖之时,便以“奢适宽体轿跑”高调入市,一时间针对它的各种调侃或者是褒奖不计其数。不过到了销售之后,“宽体轿跑”似乎开始归于平静,稳定的为大众家族输出着月均一万台的数据,考虑到其并不怎么“大众”的售价,这样的表现也算令人满意。在成都车展前夕,全新中期改款的大众凌渡也正式亮相,看看老网红有没有什么新花样?

  相信即使不打开这篇稿件,你也会对全新大众凌渡的外观不陌生,这么多年以来大众的外观设计就像爆米花电影一样屈指可数。不过这样做也有这样做的好处,中下游车型能够轻松上游车型带来的品质感提升。只不过这样对于强调个性化、小众群体的凌渡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