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奔驰CLA暗夜特别版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03 09:21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在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奔驰CLA暗夜特别版正式亮相,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是很大,轮圈采用了黑色涂装,整体看起来运动且时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翼子板处采用了专属标识。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变化不大,全车采用了黑色涂装,且轮圈样式颇为新颖,多辐的大尺寸轮圈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并且也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进一步彰显出了新车不俗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由于全车采用了黑色涂装的缘故,尾灯的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的前翼子板处还带有专属标识,进一步彰显新车的特别版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面板采用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年轻且颇具时尚感。此外,新车的车门处还采用了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50Nm。

  编辑点评:奔驰CLA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它最大的标签,此次特别版车型的推出,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