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保时捷全新911无伪谍照 搭贯穿式尾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3 08:2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全新一代911无伪路试谍照,其内部代号为992。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并采用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品牌于前不久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了全新一代911 Speedster,而这也意味着991时代的911车型将完美收官。

  全新一代911整体造型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前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内部设有经典4颗LED灯泡,识别度极高,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保时捷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全新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幕有望与液晶仪表相连。据悉中控屏幕采用的为保时捷Panamera的全触摸面板,更具科技感,另外挡把整体造型短小精湛,预计将会有不错的手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及3.8T双涡轮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我们还不得而知。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