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Q60亮相 配置有所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3 09:09作者:应汶佚编辑:刘嘉琪

  8月31日,2019款英菲尼迪Q60亮相成都车展。新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AT的动力组合,符合国VI第二阶段排放标准。共有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两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售价为36.68-38.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双门设计的轿跑外观颇为运动。大灯造型修长,中网使用了熏黑处理,尾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其中豪华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9寸轮圈,轮胎尺寸也从245mm加宽至255mm。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了双液晶屏设计,上方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功能,下方液晶屏主要用于操作车辆功能,屏幕两侧保留了实体按键,操作更加顺手。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DAS 2.0 线控转向系统,车联网系统升级为4G网络。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AT变速器,排放符合国VI第二阶段(国六b)标准。

  编辑点评:2019款英菲尼迪Q60拥有双门轿跑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它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日常使用更加便利。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外形运动而又小众的它,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