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首款轿车 领克03于成都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3 0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在2018成都车展上,领克首款轿车领克03正式亮相,其也是领克品牌继01和02之后的第三款车型。新车此前经历了多番曝光,此次终于在本届车展迎来了量产版正式首发。

  领克03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但不同于之前的领克01以及02,定位三厢轿车的它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许多的微调和改善,使其更加美观协调。分体式大灯上端为LED日行灯,下半部分为常规灯组,保险杠融入了中网以及运动套件且并未设计雾灯,一体性很强。

  新车侧面视觉效果非常敦实沉稳,重心很低,极具运动气息。领克03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达到了2730mm,设计上从A柱开始有一条延伸至C柱的银色装饰条,非常舒展漂亮,很有特点。

  领克03的尾部设计十分复杂,通透的尾灯组以及底部黑色的运动套件都极具战斗元素,包括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也是运动性十足。尾箱后端有一个黑色的扰流板,对于车尾气流的稳定性会有一定帮助。

  内饰部分,新车与领克02几乎完全一致,做工以及用料都无可挑剔,品质感也很强。整体风格偏向年轻运动,与外观设计十分吻合。

  配置方面,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都有装配,科技感营造十分到位。人机交互多以触控以及实体按键为主,实用性非常出色。

  动力部分,领克03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选择,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参数目前尚不得知,预计将与领克02保持一致,具体信息还需新车上市以后才能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