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为双离合器变速箱 野马GT500最新消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3 06:3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称即将于年内亮相的野马GT500车型,有望换装全新的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作为第六代野马的收官之作,该车将搭载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并拥有超过700马力的动力输出。而据此前报道,新一代野马(第七代)代号将为S650,并将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计划于2020年正式亮相。

此前曝光的第六代野马GT500谍照

  较之此前曝光的谍照,本次谍照中的测试车并未发生太大变化,相比常规野马车型,GT500将拥有更加激进且富有个性的外观造型。同时隆起的引擎盖以及格栅内部隐约可见的眼镜蛇LOGO,足以暴露其“Shelby”车型的身份,且前唇两侧还引入了额外的散热装置。

此前曝光的第六代野马GT500谍照

  测试车尾部造型与常规野马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据此前报道,福特野马GT500将搭载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将分别达到529kW(720Hp)和881N·m。

  作为本次报道的重点,据外媒称新车或仅提供代号为Tremec TR-9007的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其最大可承载扭矩达到了900N·m。需要说明的是,在外媒看来现有的手动变速箱以及TR-3160和TR-6060两款自动变速箱,均难以承受5.2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扭矩,换装“TR-9007”或许是唯一的选择。此外,新一代野马则望搭载10R系列10挡自动变速箱,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