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4正式上市 售46.68-5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1 18:1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8月31日,全新宝马X4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更高,同时车身尺寸大幅增加。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搭载2.0T、3.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6.68-59.98万元。

  外观:尾部成最大亮点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4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与现款宝马X3非常相似,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没有与两侧头灯相连,反而竖向拉伸,面积增大。下包围样式相比老款要更加运动,并增添一条精致的镀铬装饰条。此外,两侧天使眼LED大灯内部造型发生变化,看上去更加有神。

  车身侧面,宝马X4最为经典的便是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但也由于该设计从而导致后排头部空间受阻。针对于此,全新宝马X4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从C柱开始缓慢下溜,从而优化车内头部空间。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和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则略微下调,减少2.54mm。

  车尾部分是此次改变重点,上翘的小鸭尾得以保留,但两侧分体式尾灯变得十分细长,内部采用LED光源,夜间辨识度提高。同时,老款牌照框位置进行下移,更加凸显其运动属性。

  内饰:全新家族设计

  第二代宝马X4内饰看上去并不陌生,采用了现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而言,无论从时尚感的营造还是用料等方面都有了全方位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配备12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景天窗、运动座椅、自动空调以及一键启动等,同时,安全方面还将配备盲点监测、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前部碰撞预警等,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4 xDrive 30i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高配车型则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95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全新宝马X4的改变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更为激进、运动的外观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车身尺寸大幅度提升,使得车内乘坐空间得以改善,弥补了老款缺点。内饰则更换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配置上搭载了一套“BMW Personal CoPilot”的驾驶辅助系统,在同级别当中具有竞争力。根据此次售价来看,相比老款要实惠许多,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消费者为宝马X4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