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新奔驰标轴E级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31 12:59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在今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全新奔驰E级标轴车正式上市,新车售45.38-51.68万元。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偏向年轻属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奔驰E级标轴上市;

    搭2.0T发动机。

  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尾部则没有北京奔驰的标识,说明新款车型将不在以国产方式进行销售,而采用进口引进的形式。新车高配车型大灯组或将搭载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被拍摄车型车身镀铬条采用黑色设计,突显标准轴距车型所带来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贯穿式仪表设计并搭配金属饰板,彰显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与奔驰S级相同的全新样式方向盘。此外,中控区域控制系统也变成触摸设计。被拍摄车型为标准轴距,从谍照中可看出后排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现款在售车型的2.0T发动机,并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现款在售车型分为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标轴E级车型日后销售将采用纯进口方式,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外观变化就是尾部去掉北京奔驰标识。新车发布后,对购买进口车型有需求的同学可以考虑入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