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动力均超奥迪TT 雷克萨斯跑车十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31 11:2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RC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汲取其家族跑车LC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有望继续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预计将于今年十月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雷克萨斯新款RC外观汲取其家族跑车LC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菱形结构装饰,头灯组结构经过重新调整,LED日间行车灯为“V”形灯带造型,保险杠两侧装配导风口,为轮胎和制动系统提供更好的散热。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造型更为紧凑,上方安装鲨鱼鳍式天线,中部采用小鸭翼设计,换装全新的尾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RC延续家族分层式中控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大面积运用深灰色流线型处理,这也将成为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六种不同类型的内饰,并同时推出七种独特的内饰颜色组合。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3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