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成都车展:奔驰S级全新车型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31 11:06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在今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奔驰S级数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6.38-102.88万元。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奔驰S级整体造型时尚大气;

    新车采用2.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的48V轻混动力系统。

  新车在外观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盾型进气格栅、车头处的立标都保证了这款车的气场,而修长的车身也让侧面一样富有气势。至于尾部,这款车的造型也并没有变化,"S 320 L"的标识表明了身份。

  动力方面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换搭一套由2.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的48V轻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kW(16Ps);动力电池容量为0.88kWh。

  编辑点评:对于奔驰S级的入门车款来说,换装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对于节能减排、降低排量税等都有不小的作用。不过,买这款车的人,大概也不会在乎这些钱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