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 曼巴金属绿为中国客户提供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31 11:04作者:余秋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已经开始在德国莱比锡(Leipzig)工厂量产新款Macan。首辆Macan经过车身组装、喷漆、装配等一系列工序,已经成功下线。该工厂特别为该车型进行了调整。车身颜色为曼巴金属绿(Mamba Green Metallic)的车型将交付给中国客户。自2014年Macan车型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一直特别受欢迎,已经向中国市场交付了10多万辆,中国也因此成为保时捷最畅销市场。对该款紧凑型SUV需求的不断增长使得Macan车型的生产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到9月初,莱比锡工厂的新款Macan产量将增加到每天420辆,几天内就可达到其上一代车型的高生产效率。

  保时捷莱比锡公司董事会主席Gerd Rupp表示:“Macan车型是保时捷和莱比锡工厂的成功车型。2011年,莱比锡工厂引进了生产全尺寸车型的设备,以生产该款紧凑型SUV-Macan,且拥有自己的车身车间和喷漆车间。该工厂于2014年2月投入运营时,计划每年生产40,000辆车。但是现在,我们每年为全球市场生产90,000辆车,并且自2014年开始,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约350,000辆Macan。”

  新款Macan外观得以优化,呈现更运动、更现代的形象。车辆后部全部得以重新设计,以前一代的时尚设计为基础,三维LED灯条呈现独特的保时捷设计特点。莱比锡工厂的车身车间专门进行了扩建,用于生产汽车后盖。此外,各汽车零部件的装配车间也已进行优化,以适应该款紧凑型SUV的新生产水平,从而确保新款Macan不会丢失其前一代屡获殊荣的特质。在美国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进行的“新车品质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中,Macan车型多次占据榜首位置。

  新款Macan于今年7月底首次在上海亮相。该款紧凑型SUV自2014年推出以来,一直获得巨大成功,而且不断在设计、舒适度、网联性和驾驶动态方面得到显著提升,使Macan成为其细分市场的运动旗舰产品。现在,该车头灯标配了新型LED技术。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创新特点是新款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0.9英寸触摸屏,重新设计和重新安装的通风口以及911车型的GT运动型方向盘。该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可以访问智能语音控制和在线导航系统等数字功能,新款Macan的舒适型设备也包括了交通拥堵助手、离子发生器和加热型前挡风玻璃等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