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现代全新途胜亮相 搭载两款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31 11:00作者:蒋一鸣编辑:刘嘉琪

  北京现代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发布了全新途胜,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做出了较大的调整,车身尺寸均有所增长。目前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并将搭载1.6T以及2.0L发动机。

现场新车亮相

现场领导合影

  新车亮点

    1、新款途胜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分体头灯设计亮眼

    2、新款途胜增配了只能互联网系统,并增配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

  外观:采用全新造型 分体式大灯亮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多边形的镀铬前格栅搭配分体式LED灯组、贯穿式尾灯等较为新颖的设计。底部大面积进气口及雾灯区整体看上去非常个性。

  内饰:整体改变略小 搭载智能网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外围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新车还将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高配版或为7英寸),这和现款略有不同,并将搭载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此外,方向盘样式没有变化。扶手箱造型也有改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

  动力:搭载两款动力 主推1.6T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和2.0L发动机,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L车型则为8速自动变速箱。

  竞品车型

丰田RAV4荣放

本田CR-V

起亚KX5

  全新途胜的主要对手还是日系日系两强,尤其是丰田RAV4荣放的地位基本难以动摇,而本田CR-V依旧还是有着一些口碑基础。至于它的兄弟起亚KX5,途胜则在外观方面有着一些优势,毕竟想要接受KX5的外观,还是需要一定独特的审美。

  全文总结

  作为一辆改款车型,全新一代途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提升,除了外观与内饰方面,其在配置上也增加了目前消费者较为看重的网联功能。此外,除了依旧保留1.6T车型,新车还增加了2.0L动力,更好的让消费者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