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AMG GLC63运动SUV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31 10:42作者:苗天编辑:刘嘉琪

  在2018成都车展上,随着AMG GLC63一同上市的,还有造型更加风骚的AMG GLC63运动SUV,售价101.80-131.80万元。

  特点:

    1、配备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9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

    3、运动SUV的溜背造型更加个性

  外观-目的就是耍帅

  AMG GLC63运动SUV的外形搭配AMG的一身套件显得更加夸张一些,不过它的三叉星徽依然采用了镀铬材质,而不是GLC63的熏黑处理。

  侧身最大特点就是溜背设计,而这种溜背设计最初是轿跑的专属,所以它除了有SUV庞大的身躯外,还有了轿跑车的动感气质。车尾除了四出尾排外,扩散器的设计和GLC63有了一丝区别,尾灯和普通版本没有区别。

  内饰-除了材质变化不大

  GLC63运动SUV的内饰和普通版本并无很大区别,和GLC63一样,都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质。

  动力-V8双涡轮增压

  动力方面也和AMG GLC63如出一辙,AMG GLC63轿跑SUV同样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350kW和649Nm的动力性能,s版本车型发动机则可输出375kW和700Nm的动力。

  编辑点评:这次奔驰将AMG版本的GLC63运动SUV和GLC63一同上市,也是为了让用户有更多选择,GLC63相比之下可能还低调一些,而GLC63运动SUV则把轿跑的元素释放出来,配合强大的动力系统,能够把AMG这个标识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