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31 10:3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8月31日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M3/M4车迷限量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配色、碳纤维材质的车顶等。

  M3车迷限量版

  外观方面,M3车迷限量版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哑光白色车漆,车身周围大量增加了亮黑色的车身饰条、碳纤维车顶等更多的运动部件,整体更加运动。此外大尺寸的“鸟巢”风格轮圈也十分吸睛。此外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动力,仅作为特别版车型进行销售,供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M4车迷限量版

  M4敞篷版车迷限量版新车型也由BMW Individual部门提供,采用了全新澳门蓝色车漆,内饰采用的是黑蓝双色搭配,搭配高反差色调缝线。

  此外新车还在车内座椅头枕、仪表台等处加入了30周年纪念标识,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增加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M4车迷限量版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