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车比轿车空间大、比SUV更实用只要10万

来源:12缸汽车网时间:2018-08-31 10:24编辑:王厅

  SUV的风口已经持续了太久,从每个月的销量构成来看,SUV的整体增速已经减慢,MPV开始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选择。与家轿相比,MPV所独有的大空间优势非常明显,即使是全家出游也完全可以满足;而与SUV相比,虽然二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但7座MPV与7座SUV相比,显然实用性要更强,乘坐也更加舒适,拉人拉货全无问题。面对着越来越多的粉丝提问,缸哥决定为大家推荐3款售价在10万左右的自主精品MPV,相信总会有一款让你心动。

    长安欧尚A800

  官方售价:5.99-11.99万元

  长安欧尚自从以CX70为首款车型进入到乘用车领域以来,整体表现一直不错,而欧尚A800作为长安欧尚全新打造的MPV,在外观上拥有了极高的颜值,微微隆起的引擎盖、炯炯有神的大灯组、横贯前后车灯的腰线等设计为欧尚A800营造出了不俗的气质。

  作为一款MPV,欧尚A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2760mm,整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在非满载状态下前后排2+2的座椅布局形式能够为乘员提供更多的舒适空间。目前欧尚A800的在售车型有2017款、2018款,缸哥为大家推荐的则是2018款车型,包括125马力的1.6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和156马力1.5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在配置方面,2018款欧尚A800标配侧气囊、胎压监测、ESP、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导航、车联网系统及手机映射系统等,顶配版车型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的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