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家轿最容易停车 有的空间还超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8-31 10:15编辑:王厅

  话说随着暑期的结束,又一批熊孩子开始踏入学校的课堂,他们的上下学接送也是让很多家长头疼的问题,而在这个开学季,想必也会有部分的家长会选择购买一台小汽车作为接送孩子的交通工具。既然只是作为接送为主,那么小一点的车会有一定的优势,一来孩子小,空间要求不会很大,二来车子小会比较方便停车。那么综合这两个因素,教授推荐以下三款车型,非常适合接送小孩子。

    1.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飞度作为接送小孩子的车,自然满足多方面的需求。首先在价格上不会很贵,7-11的售价加上日益完善的贷款购车,基本上普通消费者都可以购买。可能很多消费者会担心小型车安全性的问题,实际上飞度的安全性在这个级别来说还是可以的,如果只是城市之间行驶,车速一般不会过快,市内的事故也是基本以剐蹭为主,只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发动机方面,飞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31匹,动力是十分充足的,匹配5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飞度的保值率也是非常高的,即便到时候升官发财想要换车了,也可以卖个好价钱。

     2.Polo

   指导价:7.59-14.68万

  Polo也是小型车里面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售价不会很贵。外观尤其受妹子的喜爱,内饰设计相对于这个价位的其他车来说也算是比较精致的,而且全系标配了ESP和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这些配置还是比较实用的。对于接送孩子来说,Polo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olo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Polo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A0级精品车,无论是销量还是可靠性都很高,同时售后维修与保养方面也很方便。像这种车型,无论是爸爸开还是妈妈开,都比较容易上手,城市间穿行来去自如,十分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