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低又耐用 家用车选这三款最省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31 10:12作者:酱油妹说车编辑:王厅

  如今家庭买车最看重的其实就是两点,一个是油耗要低一些,其次就是质量好一些。这两个要求基本上就说出了大部分家庭的心声。其实即便如今汽车市场花里胡哨的车型无数,但是真正居家过日子的家庭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款朴实靠谱的车型。下面这三款车可以说是家用首选,他们的油耗和质量表现都不错,关键还比较上档次。

     1:大众捷达

  捷达这款车虽然是大众的基础款,但是说实在的,只要是合资车其实在国内都不算掉价,开着这款车并不会显得特别的低端。如果你是家庭用车的话,买一辆捷达是最值得的选择。这款车最大的有点就是耐用和省油。

  基本上来说配置表现非常一般,但是质量在同级别中所向无敌,综合的油耗也不到8L,性价比非常不错,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不错的,虽然说空间稍微差一点,但是油耗和质量足以弥补这一点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