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起最受欢迎的3款SUV 销量确实值得信赖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31 10:07编辑:王厅

  买车的时候什么因素最吸引你?外观帅气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还是动力强劲?这些都是让你心动的地方,但教授觉得汽车这些单个优势不足以让你下定决心。如果把它们综合起来,就可以得到一个词汇-性价比,性价比才是很多人买车的决定因素,今天教授为大家带来三款性价比高的合资SUV,看一下哪一款是你的菜。

  一说到性价比,你的脑海里会冒出哪几个品牌?国产肯定是有的,但我们今天讲的是合资,日系?韩系?教授心目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品牌是斯柯达。斯柯达旗下很多车型跟大众共用一个平台,可以说其拥有很浓的德系气息,但是价格却比大众低得多,这是体现其性价比的一个地方。今天带来的是缩小版的柯迪亚克-柯珞克,综合它的优缺点,看一下它值不值得我们购买。

  外观上就不必多说了,看起来有起来有气势,内饰虽然不算豪华,但是跟得上潮流,与同级别相比也不差。柯珞克对标CR-V、指南者等紧凑级SUV的,轴距要比竞争者有优势,但其13.99万的入门价格较其他要有诚意,况且目前全系有1万的现金优惠,现在购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看图,柯珞克全系标配8大系统,这在同级别中是比较少见的,而且这些配置对我们日常行车来说比较实用,这是体现柯珞克的性价比高的地方。柯珞克有两种动力可供,1.2T发动机排量较小,200牛·米和116马力的动力应该说主要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但不能要求有多强的动力体验;1.4T:150Ps;250N·m动力充沛。这两款发动机都比较可靠,大家放心。

  就价格和配置来说柯珞克的性价比是高的,但进入到内部,拿各个车型相比较,结果不太令人满意。每个车型价格相差达到了1万多块,这个是柯珞克令人诟病的地方。教授在此为大家推荐性价比比较的高的一个配置,那就是豪华版,1.4T动力比1.2T动力强劲,豪华版比舒适版多了1.3万,但换来的是安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的提升,多出来的配置包括全景天窗、皮革座椅和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安全性的提升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后视摄像头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