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208纯电版或2019年发布 采用eCMP平台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31 09:58作者:郭宇涵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标致将于2019年推出纯电动版208,新车基于全新模块化eCMP平台研发。

先前曝光的标致208纯电版测试车谍照

  标致设计总监Gilles Vidal对外媒表示:“标致208的纯电动版本将于明年推出,但不会在设计上有太大的改变。只是会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将前格栅改为封闭式,并在多媒体系统中增加与电驱动系统相关的子菜单。”换言之,纯电动版208的推出只是在车型方面,做了一个不同动力版本的补充,而并不是改款或换代产品。

  根据此前的报道,208纯电版将基于PSA集团与中国品牌东风汽车合作开发的eCMP平台研发,该平台能够减轻车辆重量约50kg左右,而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同时据我们了解,换代后的全新标致208或将采用统一平台,若真如此,可以推测新一代标致208将比现款的车辆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由更好的表现。

现款在售的标致208燃油版

  预计在之后的两年中,除纯电动版标致208以外,PSA集团还将基于eCMP平台推出标致2008、DS3和欧宝Corsa三个车型的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