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ARCFOX新款LITE实拍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31 09:19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北汽新能源ARCFOX新款LITE车型的实车图片,该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ARCFOX LITE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最大变化在于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由150km提升到270km。

  外观方面,新款ARCFOX LITE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整体造型小巧可爱,并采用了双门双座的布局设计。它外观方面的最大亮点在于前脸和尾部配有LED显示屏,这两块屏幕可以显示文字和表情图案。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LITE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40kW(53Ps),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由150km提升到270k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ARCFOX LITE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平日城市通勤方面的需求,更是一辆新能源占号神器。随着续航里程的提升,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去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