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RC官图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1 08: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新款RC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将LC的语言融入其中,据悉新车将于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主要针对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包括前大灯轮廓、仿锤形格栅和雾灯区域进气口,此外,新车换装来自LC车型同款的外后视镜,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而雷克萨斯RC F Sport则采用独有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同时提供19寸铝合金轮圈,其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LS和LC。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形LED尾灯,同时后保险杠带有通风口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变。据悉新款RC将提供10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包括一种全新的金属蓝色。

  新款RC采用深灰色流线型的控制面板和音频面板,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有6种不同类型内饰可选,并提供7种内饰颜色组合。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C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