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感受未来科技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豪华小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30 10:22作者:杨凌志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雷克萨斯曾于2018年6月,在日本及美国专利商标局皆申请了全新的LM 300以及LM 300h车型名称,意味着雷克萨斯旗下将有着全新的车系推出,新车可能基于LF-SA概念车型打造,定位于CT 200h之下,是一款入门级豪华小车。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系列可能沿用雷克萨斯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纺锤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车身线条流畅,采用双门式设计,下方配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内部集成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和小型扰流板,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M系列或将装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区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系列将至少具备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2.0L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