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新诠释奢华 宾利添越V8明日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8-30 10:02作者:沈丹编辑:刘嘉琪

  宾利添越V8将于明日在2018成都车展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达770Nm的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外形方面,宾利添越V8车型在细节上更注重运动气氛的营造,红黑配色是添越V8的主打色,仅仅是更换了涂装和饰条就让V8和W12车型在外观气势上有了很大的差别。添越V8车型的进气格栅和车身饰条件采用黑色镀铬件,配合V8车型发动机极具运动特性的声浪和醒目的“双边四出”排气管进一步诠释宾利的运动格调。

  宾利本是一个自带光环的品牌,连续赢得1927、1928、1929及1930年勒芒赛事冠军,因此在内饰上,添越V8也是顶级的奢华,方向盘中间的“B”给人跃跃欲试之感。至于这台宾利的后排“贵宾席”,依然保持了应有的顶级水平。

  动力方面,添越V8搭载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为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Nm,令添越Bentayga V8的最高时速达到29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