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奔驰新款S320 L现身展馆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30 09:26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成都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拍到了一组奔驰新款S320 L的实车图,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总成,新款S320 L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48V微混系统。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外观几乎没有变化。据悉,新款S320 L最大的变化就是这套动力总成,现款奔驰S320 L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而新款S320 L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并搭配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48V微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电池组容量为0.88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