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凌渡明日上市 4款车型/标配LED头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30 09:13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凌渡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这款紧凑型轿车在市场上打拼3年,已经到了中期改款时期。8月30日,有媒体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凌渡将于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标配LED头灯以及LED流光转向尾灯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凌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翼子板处连接至尾灯,整体力量感十足。新车尺寸长、宽、高为4,615*1,826*1,425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

  新车尾部线条凌厉,尾箱盖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流光转向尾灯、LED日行灯、外后视镜下车照明等,其中,风尚型采用反射式LED大灯,而高配搭载的是投射式。

  新凌渡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有较大提升,增配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进入等。此外,豪华版还新增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大屏。此外,新车全系标配CarPlay/Car Life手机互联、蓝牙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与110千瓦,峰值扭矩225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