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丽运动风 雷诺Arkana轿跑SUV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0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Arkana车型的新车官图,该命名来源于拉丁语“arcanum”意思是“秘密”。新车将定位为紧凑级SUV,为雷诺全球化战略车型。目前该车已于近期开幕的莫斯科车展正式亮相,预计2019年海外上市,2020年引入国内。

  新车在外观上秉承了法系车迷人前卫的设计手法,发动机盖坡度很大,加上隆起的多条筋线,很有力量感。点阵式前格栅与雷诺标志性的LED日行灯带相连,有效延伸了视觉宽度,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性。

  车身侧面则是雷诺Arkana最具特点的地方,标准四门轿跑型SUV身段优雅自然,配合向外扩张的轮拱,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造型形成前后呼应。翘起的“鸭尾”与底部大面积黑色防擦饰板完美的诠释了跨界风格。

  据悉,雷诺Arkana作为全球化车型,将最先在俄罗斯市场上市销售,未来还会登录中国、巴西和韩国等多国市场。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后续信息请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