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特汽车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今日上市

时间:2018-08-30 08:35作者:苑璐编辑:王立银

  今日,新特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SITECH DEV 1(下称DEV 1)将会正式上市。之前我们有信息显示,DEV 1将会有领先版、旗舰版和共享版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都会在10万以下。

  DEV 1的整体设计走了小巧可爱型的路线,车身尺寸分别为长3735mm/宽1655mm/高1550mm,轴距为2415mm。在车身尺寸方面和奔奔EV、电咖EV10比较相近。未来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单色以及双色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DEV 1的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旗舰版车型还将配备10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四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DEV 1也会使用定下流行的人机交互系统,官方称之为D-OS智能车联系统,可以实现面部识别登录、语音识别、智能充电、智能主动服务、AR虚拟现实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DEV 1将搭载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为350km。在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