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21:2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8月29日,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XT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全系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由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79-10.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厂家还为在2018年10月31日前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五重大礼。

  外观:极具年轻化元素

  新一代逸动XT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蝶翼式”前脸造型,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处的线条颇为锐利且极具年轻化元素。头灯轮廓较同门的“逸动”车型更显修长,部分车型还提供了头灯自动启闭功能,而LED日间行车灯则为标准配置。

  作为一款紧凑型掀背车,新一代逸动XT的侧面线条相当优美、干练,前后轮眉处的“刻线”与后翼子板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视觉冲击。重点在于,无钥匙进入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均可在新车上见到。外观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20mm和15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较之前脸,新车尾部线条的运动气息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边缘锐利的L状尾灯组,搭配后尾门中间的横向线条,大幅强化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与视觉宽度。不仅如此,带有风道和尾喉装饰的后保险杠,更突显了新车的“性能范”。

  内饰:简洁且颇具质感

  全新逸动XT的内饰极具家族化设计风格,中间镶嵌的银色与古铜色饰条可谓让人眼前一亮,在营造时尚氛围的同时,整体感受也较为简约。嵌入其中的大尺寸中控触屏,不仅强化了该车的科技感,其配备的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可为驾驶者提供实时路况、在线语音、远程车况查询和导航等多种功能。

  不仅如此,诸如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动天窗、皮质座椅、前/后排扶手、车载蓝牙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均可在新车上见到。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全车6气囊、自适应巡航、原厂行车记录仪和主动安全系统,而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则为全系标配。

  性能:先期均搭载1.6L发动机

  本次上市的新一代逸动XT车型,全系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94kW与168N·m,并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1.4T车型,并计划于2019年夏季正式上市。

  总结:

  作为现款逸动XT的换代车型,新车极具运动和年轻化元素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可谓“杀伤力”十足,虽然从车型名称来看,该车与“逸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掀背车型更具时尚气息也是不争的事实。换言之,定位层面的些许差异化,搭配合理的售价区间与丰富的车内配置,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