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腾R9 新款车型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9 11:21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我们得到了奔腾R9 新款车型谍照,手动变速箱由现款5MT升级为6MT变速箱,外观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依然采用SENIA家族“星空物语”设计理念,车头采用大尺寸的镀铬点阵式格栅,前保险杠下端采用小前唇造型,狭长的家族式透镜式头灯与格栅相连,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也基本保持原状,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现款1.2T发动机,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可选。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调校偏舒适。预计后期将推出1.5T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