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媲美奥迪A3 新款现代伊兰特官图发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9 11:01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款经典的韩国车,伊兰特算是现代汽车海外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目前在售的第六代伊兰特引入国内名为“领动”。

  而随着汽车市场内的竞争日益激烈,车型迭代速度也在不断加快。近日,我们从现代官方获得了一组第六代伊兰特中期改款官图,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的现代伊兰特外观设计较现款车型有着更加惊艳的改变,简洁的造型,凌厉的线条,视觉效果极为犀利,完全可与豪车级别的奥迪A3相媲美。

  车头多边形进气格栅线条简洁,突显棱角,两侧三角形大灯组,采用矩阵式结构,眼角并延伸至格栅边缘,使得新车前脸犀利夺目,更具视觉冲击力。

  而新车侧面,冲云式腰线自前车轮贯穿车身,再配合溜背式车顶和炫酷的五辐式轮圈,轿跑的风范油然而生。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不规则状尾灯组,同样采用狭长的造型,彰显新车年轻动感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加入了镀铬点缀,质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车机互联、带有行人监测的前方碰撞预警、盲点监控、车道保持等科技功能,增添了驾乘的舒适与安全性。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L和1.4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了解,新款现代伊兰特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并于明年一季度以国产领动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