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全新奥迪A7即将来袭 敬请期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9 10:5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奥迪在英国市场上宣布新款A7定价信息的几个月后,在本周四在其美国市场又公布了相同的价格细节信息。

  美国消费者在市场上可以见到奥迪提供的三种不同配置水平的新款A7,Premium,Premium Plus和Prestige。所有三种版本的新款A7都配备了新的3.0升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废气驱动的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取代了以前老款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7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箱替换了老款的8AT变速箱,Quattro四驱是标配。当与7速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新款发动机可产生335马力和369磅 - 英尺的扭矩,从0到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2秒。

  A7系列首次采用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MHEV)技术作为标准配置。它搭配48伏、10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和皮带传动交流发电机启动器,使发动机更加省油。新的动力系统使换挡更快,低速扭矩来得更快,涡轮迟滞非常微小。行车质感如行云流水,游刃有余。

  新款A7净重约2吨,比老款轻了75公斤左右。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A7装载了为辅助驾驶和信息娱乐而开发的最新技术。提供不少于11种辅助驾驶功能,从自适应巡航控制到后方交叉交通辅助等。同时,车舱经过合理完善后,与旧款车型相比发生了显著变化。方向盘中心原本的简单圆形设计被与新款前格栅配套的棱角化设计所取代。仪表盘和车门上增加了更多水平线条,这一点与新款 A8中的设计相似。方向盘正后方,一款全新的 12.3 英寸虚拟驾驶舱取代了原有的标准模拟仪表盘。仪表盘上装有名为“MMI触键感应”的10.1英寸触屏系统,作为本车主要的娱乐信息控制器。8.6英寸的第二个触屏系统位于10.1触屏系统的正下方,主要功能是温度控制,以及在输入电话和地址时显示键盘或手写板。

  奥迪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提到:“2019款全新奥迪A7以第一代的传统和成功为基础,具有更精美、更现代的外观和内饰,同时具有奥迪下一代的照明创新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预计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新车会在美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