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和品质均具备 这几款自主轿车都很不错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8-08-29 10:47编辑:王厅

  在国内轿车市场上,长期以往都是合资车的天下,像朗逸、卡罗拉、轩逸这三大将基本上一直都是冠亚季军,自主品牌在他们面前似乎变得没有丝毫分量,甚至有的品牌,需要把全部车型的销量加起来才有可能抵得过朗逸一款车的销量,难道国产车就真的这么不堪吗?

  随着这几年自主品牌的飞速发展,可以说很多自主品牌都有了不俗的成绩,像吉利、哈弗、长安在这些年更是打出了一手又一手的好牌!在这年头,颜值绝对是非常重要的,这不光是好看与否的问题,更是关乎到销量的问题。我们可以明显地发现,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在设计方面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甚至丝毫不输给很多合资品牌。

  而这其中更为难得的是,有部分自主品牌车型融入了中国独有的元素,那么它们到底有多美呢?咱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吉利汽车-帝豪GL

    指导价:7.88-11.58万元

  帝豪GL走的是年轻都市化设计路线,鹰眼一般的前脸让人第一眼看到就感到非常动感。展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大灯增添了几分犀利,并且与中间家族式的回形格栅相融合,看起来非常灵动!车身线条优雅流畅,腰线贯穿车门把手一直延伸到车尾部分,动感十足。尾部沉稳大方,搭配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在稳重中又带有一丝激情。

  车身长度4725mm,轴距2700mm,在A级车市场里也算是其中佼佼者了,车内空间完全无须担心。内饰采用了一体式座舱设计,简洁大方富有层次感,同时还让人感受到豪华感。在配置方面,帝豪GL也非常不错,搭载G-Netlink3.2A智能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高配车型还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18款的帝豪GL有1.8L以及1.4T车型可选,不过两者的动力参数都是133匹马力,只是1.4T车型的最大扭矩会比1.8L车型高上个45N·m。

  起步价不到八万,顶配价格不到12万,外观年轻犀利,内饰精致还富有豪华感,配置也不错,动力日常使用也足以,这样一款表现全面的车,你说怎么会不让人动心呢?再加上其傲人的车内空间,在家用车的领域里,绝对能在同级别对手中脱颖而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