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豪华价格实在 宝骏530给你大满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9 10:43作者:车视觉编辑:王厅

  什么叫花小钱办大事?就是花少量的费用,获得最大的收益。买车也是如此,不仅需要货比三家,还要考虑外观、空间、配置等等方面。作为畅销车型的宝骏530就非常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外观俊朗,空间宽敞,在配置上更是豪华装备齐上阵,绝对的大满足。

   外观俊朗空间大 划算

  第一眼看到宝骏530,就会深深的感受到这台很大。不仅是外观很大气,空间更是宽敞。

  宝骏530采用了原创设计,线条锋利的前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它采用了凸显肌肉感的设计,整体给人很粗壮、饱满。前脸被银色镀铬条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凸显了品牌LOGO。非常个性化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头灯组位于保险杠左右两侧,配以镀铬条装饰,精致感十足。在前脸的整体上,宝骏530显得很霸气、时尚,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在车身部分,宝骏530依然保持着粗壮的感觉。一根腰线直接贯穿全车,简单明了。大轮拱的设计很有味道,突出了车辆的气势。类似于悬浮车顶的设计,给全车增添了几分豪华感。

  宝骏530的车身尺寸为:4655mmx1835mmx1760mm,轴距2750mm,在整体参数上比许多合资品牌SUV车型都要大很多。例如同级别的长安CS55,宝骏530在车长、车高和轴距方面都有胜算,车长多出了155mm,轴距足足多出了100毫米;即使里面对RAV4荣放或者是东本CR-V这样高一级别的车型,宝骏530依然能凭借出色的车身尺寸获得优势,比较起来,还是宝骏530更划算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