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大空间SUV 这四款车定位高端堪称完美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8-29 10:36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预算在15万左右的车友来说,挑一辆称心如意的SUV真的不容易,合资车都是低配,而且都是1.4T和1.5T起步,而高配的H6和博越等车型,在整体品质上又不能满足要求。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车型,定位高端,品质做工够硬,一起来看看吧。

    1、领克01 15.28万

  说起领克01,这算是吉利的拿手产品了,基于与沃尔沃同平台的CMA架构,与XC40同平台,堪称最豪华自主品牌。外观方面,上下分层式的设计非常大气,扁扁的前脸酷似保时捷风格,非常前卫,辨识度也非常高。

  内饰的风格与布局,和即将上市的XC40保持一致,中控的设计感十足,超大屏幕也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无线充电都有配备。轴距2734,搭载沃尔沃S60L身上的那台T4的2.0T发动机,参数没有改变,匹配爱信6AT,目前的价格是15.28万

    2、长城魏派VV5 15万

  “豪华车”一直是自主品牌的禁区,很少有车企敢主动打破这个天花板,长城也做了尝试,但是H8和H9的失败,让长城遭受重创,不过长城并没有气馁,从整旗鼓打造魏派品牌,从而一举成功。

  外观方面,vv5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加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内,整天风格和捷豹类似。内饰方面采用简约风格布局,平底方向盘加上悬浮中控设计,非常时尚,中控面板上也没有多余按键,都在档把两侧。轴距2680,搭载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5万元,不过如果不差钱的话,建议上VV7,动力一样但是空间更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