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盲从 有信仰 这两款个性小车8万可以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9 10:34作者:菜鸟买车Buycar编辑:王厅

  起亚KX CROSS

   厂商指导价:7.49-9.0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49-9.09万元(↓0元)

  起亚KX CROSS 作为一款跨界小型车,前脸依旧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格栅设计,周边运用加粗的镀铬装饰条进行包裹。配上单丹凤颜的细长大灯,造型好事十分动感。尺寸方面,KX 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KX CROSS搭载了一台7英寸中控液晶屏,并内置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便利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