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十万左右的预算 选奥迪A4L还是奔驰C级?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29 10:27编辑:王厅

  根据对比可以看出,在悬挂搭配方面,两台轿车都采用了前/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搭配,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设置在豪华轿车中比较常见,它能够将牵引力、制动力和转向力分离,同时赋予车辆精确的转向控制。当然对比而言,奔驰C级采用的悬挂设置,更加注重舒适性,而奥迪A4L的搭配偏向运动一些。

  奔驰C级悬挂

  动力总成方面,虽然说这两款车型都采用了2.0T发动机,但是从参数层面来看,奥迪A4L的动力参数要明显强于奔驰C级。并且由于奥迪A4L搭载了四驱系统,加上充沛的动力输出,在加速时候的性能表现是明显优于奔驰C级的。

   奥迪A4L发动机

  在两款车型指导价相近的情况下,可以从配置的丰富程度上看出车企的诚意。从配置对比表可以看出,作为豪华轿车,两款车型的共有配置都十分丰富,当下流行的舒适性和行车安全配置都是具备的。相比较之下,奔驰C级的优势配置要明显多于奥迪A4L,但是如果要比较性价比的话,奥迪A4L的优势还是大的,因为目前而言,奥迪A4L车系具有很大的优惠,价格方面的优势很明显。

    奥迪A4L

  砖叔点评:在售的奥迪A4L算是一款不错的换代车型,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大嘴设计,搭配更加凌厉的车灯,整车视觉效果比老款更加的犀利和年轻化。同时,空间大、科技感足的优势继续在奥迪A4L上体现了出来,动力方面,2.0T+7挡双离合,搭配四驱系统,性能表现可圈可点。此外,奥迪A4L还具备了不错的购车优惠,因此对于看重性能表现、科技配置体验和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奥迪A4L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奔驰C级

  砖叔点评:在过去的2017年,奔驰C级以接近13万辆的总销量,力压宝马3系、奥迪A4L两大劲敌,坐上豪华品牌中级车销量冠军宝座。就车型而言,奔驰C级拥有“小S”的美誉,作为搭载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中级车,换了9AT变速箱之后B格更高了,内饰豪华感更是拿手好戏。与此同时,新车还针对时下流行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因此在舒适性和行车安全方面有不小的优势。因此对于看重品牌效应和车内舒适性体验和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奔驰C级是一个值得推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