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最中意的三款轿车 性价比非常出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9 10:18作者:凤岭说车编辑:王厅

  如今的购车生力军已经变成了90后,当下的90后们可以说已经撑起了社会的半边天,他们被统称为年轻人。想当年90后们被很多人诟病,但是从如今成长的情况来看,90后们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年轻人有年轻人的喜好,在购车选择上面同样如此,下面这三款轿车可以说是当下年轻人最中意的选择,不算很昂贵,但是性价比非常出色。

   1: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是一款任何年龄段都会喜欢的车型,这款车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轿车。并且每年还以恐怖的数字在不断的提高整个纪录。而当下的许多年轻人对这款车也非常热衷,造型上面简单却充满了辨识度。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优秀的质量表现和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省油让这款车获得了无数的赞扬,价格上面11万起步,不过落地的价格肯定不会这么便宜,所以在20万以内车型这个区间,卡罗拉算是相对便宜的,但是却是最值得选择的。

  丰田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