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L自吸+个性高颜值 这些SUV只需14万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8-29 10:16编辑:王立银

  一直以来,自然吸气发动机好像都是家用舒适的代名词,像搭载2.0L/2.5L发动机的奇骏、RAV4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有一部分人,他们不用考虑家用,喜爱自吸,喜爱SUV,却又对那些“大叔风”“油腻男”的车型不感冒,今天,茶哥就给大家介绍几台有个性、不油腻的2.0L SUV车型。

  丰田CH-R——“人格分裂”的人气小生

  为何要说CH-R“人格分裂”想必大家都明白,丰田从八代凯美瑞开始,完完全全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另一重人格,一直保守居家的凯美瑞居然也可以变得如此激进运动,CH-R的出现再一次刷新了我们对日系SUV的认知。

  CH-R全系搭载2.0L发动机,指导价为14.48万-17.98万,买这台车的人基本上都是为了它激进的外观和不错的操控,但它的空间确实没有什么优势,如果你只考虑个性和颜值,并且不是四口之家的话,CH-R是个不错的选择。

  马自达CX-4——日系轿跑SUV的代表

  “人马合一”“东瀛宝马”是马自达一直以来的标签,不仅仅是阿特兹、昂克赛拉,马自达亦将自己的运动灵魂嵌入到旗下的SUV上,CX-4的颜值无需多说,魂动设计加上溜背造型,一直是日系轿跑SUV的代表。

  CX-4的2.0L车型指导价为14.08万-18.78万,与CH-R价格比较相近,这台2.0L的发动机虽然动力不是很强,但马自达的变速箱调校足够优秀,在驾驶感受上并不吃亏,13:1的高压缩比也能让车主在享受乐趣的同时获得经济的油耗。

  现代ix35——韩式“小清新”基因携带者

  说到颜值与个性,现代好像也是绕不过去的一个品牌。相比于现代的其他SUV车型,ix35的造型比较独特,尤其是C柱,喜欢的人会说小清新,不喜欢的人就会说很丑,但前脸依旧是现代的风格:年轻、时尚。

  ix35全系搭载2.0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与马自达CX-4不同,它的这套动力系统或许更偏向于家用,而且得益于它的造型,ix35在后排空间表现上并不差,对于能欣赏这种风格的人来说,ix35还是值得一试的。

  自由侠——别具一格的美式风情

  相比于那些风格大同小异的SUV车型,Jeep自由侠带有别具一格的美式风情,圆形的大灯、七竖孔式的进气格栅和方正的造型都能让它获得不低的回头率,如果要个性,自由侠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自由侠2.0L车型的指导价为18.68-19.08万,但它在很多地区都有几万块的优惠幅度,综合来看售价也不算高。自由侠的做工没有德日系精致,但它加速流畅,在空间和座椅舒适性上都做得不错,如果你喜欢Jeep的风格,又要2.0L自吸,那么自由侠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茶哥结语

  在1.5T、2.0T成为主流的今天,想要一台2.0L自吸、有个性的SUV,可以选择的还真不多,以上介绍的四台SUV车型也算是大方向里的一股清流,他们有着清爽不油腻的外观,售价也在大部分人可接受的范围内,十分符合追求个性群体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