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就能搞定的两款合资SUV 专为年轻人打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9 10:11作者:文凤汽车编辑:王厅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选车成为了很艰难的问题,又要面子,价格还不能太高,当然合资是必须的,这可难倒了很多人。近来就有朋友问我,预算15万左右,想买一台符合年轻人的SUV,当然前提是合资SUV。今天就来推荐两款符合这样标准的SUV。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售价:13.98-18.98万元

  外观上来看,全新的日产家族“V-motion”的设计理念以及镀铬装饰,看上去时尚、动感。柳叶式的大灯以及集成日间行车灯,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性能都很突出。富有肌肉感的线条饱满有力,整体外观烘托一种年轻的跨界风格。

  内饰方面,飞翼式的环保一体化风格,更加彰显了年轻运动,契合年轻人的审美,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在衬托上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上,逍客搭载了1.2T和2.0L两款发动机,1.2T车型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最新的7速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 2.0L发动机则匹配的是新一代7速Xtronic CVT无极变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