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都往这里看 这两款车很对你们的胃口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8-08-29 10:05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90后成为了车市上不可忽视的主力军。与70/80后消费者购车时追求经济实用理念不同的是,90后消费者在购车时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即要求在保证爱车高性价比的同时,又要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能力。好在现在市场上有不少这样的SUV车型能满足他们,就像这两款车。

   东风风神AX5

  东风风神AX5采用了“流·动”的设计理念,给人一种时尚且运动的感觉。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使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富有整体感。

  环抱式的座舱采用了深色面板与镀铬装饰搭配的样式,营造出了运动且精致的内饰氛围。最惹眼的就是位于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了,包含WindLink功能,还支持手写输入,功能十分强大。

  配置方面,有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真皮/仿皮座椅、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亮点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196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