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保时捷718 Boxster谍照 或今年底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29 09:40作者:Lorraine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发布了一组新款保时捷718Boxster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发动机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与718 Cayman GT4一起在今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前唇设计简洁,但不失运动气息,标志性的嵌入式LED头灯组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线条丰富造型激进,两侧装有前雾灯。敞篷采用黑色织物材质的软顶设计,一定程度上有利减轻车身重量。侧面来看,新车两侧后方采用了具有空气动力学的进气口设计,搭配运动气息十足的轮毂,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鸭尾式扰流板,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源自911 GT3车型的4.0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但经过调校后,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有一款手动变速器与一款PDK双离合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