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超越Model X 奔驰推出EQ纯电动概念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9 08:50作者:信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EQ纯电动概念车的效果图。新车外观极具未来感,延续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双电机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并配备可扩展的电池组件,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00kW,最大续航里程或达500公里。据悉,奔驰公司将借鉴该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在2022年之前打造10款纯电动车,包括小型轿车到大型SUV等多种车型。

  奔驰EQ纯电动概念车的外观极具未来感,延续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搭载多边形进气格栅,LED前灯组融入前格栅内部,灯罩为网状造型,运动感十足。侧面线条流畅,充电接口位于右后翼子板处,下方选用多幅式低滚阻轮毂。尾部配备车身同色后扰流板,红色LED尾灯为贯穿式造型,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奔驰EQ纯电动概念车内饰延续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约豪华,搭载多功能方向盘及双12.3英寸一体式液晶屏,并支持Carplay互联娱乐系统。动力方面,奔驰EQ纯电动概念车将搭载双电机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或超300kW,最大续航里程或达500km。此外,新车有望配备可扩展的电池组件,输出功率及续航里程在未来或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