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架构的魅力 雷克萨斯E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强化科技元素 便利性提升

  在小编看来两代ES车型内饰的最大差异在于“年龄”,减少沉稳气息太过浓郁的木纹饰条用量后,2018款车型中控台镶嵌有哑光银色与烤漆材质,同时借助悬浮式中控屏与非对称造型等更具时尚气息的设计元素,“ES”已向年轻消费者迈进了一大步。不仅如此,新车座椅等处还可选择米色或棕色等组合,F SPORT车型还提供了专属运动型座椅。

  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颇为精致,并在标配方向盘电动调节功能之余,新车全新均增加了换挡拨片,“卓越版”以上车型均提供了方向盘记忆功能,顶配车型还首次引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ES的仪表盘左侧与中间区域均为液晶显示屏,仅右侧的水温与油量表保留了机械样式,不仅信息反观更加清晰、直观,车内科技感也已远超前作。

  不仅如此,全新ES的顶配版本还首次引入了HUD抬头显示系统,而全系车型均装备有风琴式油门踏板和电子手刹,老款车型采用的脚刹已退出历史舞台,相比之下,前者的舒适性表现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