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架构的魅力 雷克萨斯E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8款ES的侧面线条更加丰富且颇具层次感,特别是C柱下方的双腰线造型,大幅提升了该车的力量感。得益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全新ES的车身长度与宽度分别提升至4975mm和186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70mm,或许是为了降低车辆重心并获得更出色的驾驶感受,新车的高度较老款略有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ES仅“200”车型采用规格为215/55 R17的轮胎,260和300h车型均适配18英寸轮辋和宽度为235mm的轮胎,以优化新一代ES的行驶表现,而老款车型全系轮胎规格均保持一致,不难看出新车已开始注重操控表现。

  除了强调运动元素外,换代后的ES车型在细节方面也融入了时代气息,采用双色设计并镶嵌有镀铬饰条的外后视镜较前作更具张力,而取消外露锁孔的一体式车门把手,则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精致。

  将目光移至车尾,虽然前作通过引入小尺寸尾翼等设计手法,为自身营造了一定运动元素,但仍难与2018款车型相提并论。后者借助大量的横向线条强化视觉宽度之余,尺寸更大的尾翼,以及狭长的尾灯造型都足以给人不怒自威之感。此外,新老两代ES车型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