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车颜值高档次高 连老外都佩服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8-28 11:28编辑:王厅

  大家好,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有相当一部分人都抱有排斥的态度,认为不上档次,质量也不高,那么在老外眼里,有哪些中国车型值得推荐呢,一起来看看吧。

   1、长安睿骋CC 10万元

  老外喜欢这款车的理由,是因为颜值,这个倒是不错,毕竟雷车在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而睿骋CC也非常有雷车的神韵,内饰方面,平底方向盘和悬浮中控大屏也非常有科技感。

  不过在国内,睿骋CC的销量从当初的6000多下降到2000多,这主要是因为逸动的上市,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两者外形相似,空间也相差不大。不过作为一款定位接近名图的入门自主中级车,睿骋CC的销量,也算的上成功。

   2、吉利领克01 15万

  老外喜欢这款车的理由,是因为领克01采用了沃尔沃的CMA平台,而且连发动机都是来自沃尔沃的1.5T,质量非常有保证。外观方面,尽管领克01的造型在国内显得过于激进,不过对于老外来说,真香,毕竟卡宴也是这种扁平前脸的造型。

  可以说,领克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与国外品牌竞争的车型,吉利买沃尔沃,真的是买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