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买中型合资SUV 这四款车空间大配置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8-28 11:11编辑:王厅

  金九银十马上就要到来,不少车型纷纷迎来放价,越是指导价高的车型,放价越狠。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SUV车型,空间大配置高,而且降幅都是在4到5万,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

      1、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是这次车型,刚刚推出2019款,不过相比老款车型,其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做出改变,而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外观依然是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相比老款奇骏、帕拉丁的方正,现款真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奇骏也借此打了一个翻身仗。内饰也非常时尚,是以实用为本,走居家简约的风格,但是也针对年轻人的喜好可以选择撞色的内饰,整体做工和用料也很好,整体不算出彩但也没有什么让人挑剔的地方。

  搭载2.0L+CV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6.28万。

   2、别克昂科威

  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别克昂科威非常符合中国人审美的外观造型,而美式豪华的内饰设计更是满足人们的面子。

  外观方面,展翼式前脸用在硕大的昂科威身上,更是显得大气十足,昂科威在车身尺寸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4667mm的长度以及2750mm的轴距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中的佼佼者。内饰方面也尽显美式SUV的豪华风范,极具线条感的中控在用料方面很到位,环抱式的驾驶舱给人安全感,8英寸的中控触摸大屏、12向电动调节的主驾驶位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应有尽有。

  搭载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6.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