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00万 各价位最值得推荐的7座SUV都在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8 11:04编辑:王厅

  前些年的二孩政策把已趋于成熟的七座车市场来了个大洗牌,许多消费者对七座车,特别是七座SUV从无感变成了刚需,七座SUV销量越发走高,许多车企也争相推出旗下的七座SUV以抢夺这块市场。

  大家都说要买七座SUV,但对于有哪些七座SUV值得购买,许多人其实都是处于比较懵的状态。为了解决大家这个疑惑,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列举从10万起步,各个价位值得购买的SUV车型,有国产,有合资,有进口,真正做到丰俭由人,如果你有七座SUV的购车需求,不妨看一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本文列举车型价格从低到高)

  推荐理由:前不久瑞虎8的上市前,正当大家以为奇瑞要推出一款高端旗舰车型之时,瑞虎8以不到10万的起步价收获了一大波的关注。凶悍霸气的外观造型,不错的配置水平,再加上这样惊喜的价格,让它上市不久便成为了消费者的宠儿,七月份销量达到了6000多辆,也印证了这一点。动力方面,瑞虎8全系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算不上充沛,但也够用了,而且油耗不算太高,值得推荐给预算不多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据许多车主反映,瑞虎8变速箱匹配水平一般,低速顿挫,且换挡不够积极,对驾驶品质比较关心的消费者可以多留意。此外,瑞虎8主推的还是五座版本,七座版本第三排乘坐表现一般。

  推荐理由:比亚迪唐可以说是老网红车型了,早在第一代的时候,凭借超强的混动动力水平被封“最快国产SUV”。新一代唐还补充了纯燃油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唐的售价。燃油版的唐定价12.99万起,而且在整车做工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新一代唐用上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原创度和识别度都有质的飞跃。动力方面,燃油版动力虽然不及混动版本出色,但对比同价位车型表现已足够出色。

  不足之处:燃油版比亚迪唐油耗比较高,对油耗比较敏感的消费者需要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