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日产没好车?这三款车堪称日产的顶梁柱

来源:川雨玩车时间:2018-08-28 10:48编辑:王厅

  提到日产,和同为日系车的丰田、本田比起来似乎总感觉不上不下,说日产销量不行吧,还总有消息出现,某款车销量还总出现在排行榜上,说日产好吧,还觉得和丰田、本田没法比。实际上对于日产我个人觉得算是日系车里面的良心车企了,毕竟性价比是真的高。最近有人因为途达而说日产没好车,这点我觉得过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今天说的这三款车真的是非常值得买,也堪称日产的顶梁柱。如果日产内部有个好车排行榜,前三位或许应该是它们。

     第一款:日产骐达

  虽然骐达很久没换代了,但是我始终觉得日产骐达是非常值得买的一款车,尤其是作为家用车。其实对于两厢车我个人一直是很看好的,只不过国内的环境所限,让SUV彻底取代了两厢车,而日产骐达绝对是两厢车中的佼佼者。外观上比很多两厢车圆润、漂亮,空间更是巨大无比。日产在骐达上投入很多,同级别车型很少有空间可以与骐达相比,虽然轴距有限,却在有限的尺寸里面打造了无限的空间,而且每一处空间的使用都非常合理。内饰上现在看有点老了,但是却很耐用,做工也很精细,算是优点吧。另外多句嘴,骐达真的很省油,而且不是靠皮薄来省油的,日产的技术有时候也是没得说的,真的很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