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SUV好开加速又快 爬坡都不是事儿!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28 10:45编辑:王厅

  目前在广东地区,92号汽油已经到了7.42元每升,而柴油只需7.04元。因此,柴油车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很多人对柴油车都有种廉价感,其实柴油车在欧洲的普及程度还是颇高的,只是国内由于各种原因而没有大面积使用而已。

  同排量的柴油车扭矩普遍都比汽油车要大,在爬坡时的优势最为明显。除了这点外,柴油车的油耗一般都比汽油车要低不少,续航能力也明显更强。不过柴油车相比汽油车的发动机噪声更大,同时不少一线城市也有对柴油车的各种限制措施,使用起来可能不太方便。

  尽管如此,柴油车开起来还是有点意思的。今天教授就给大家举三款来看看。

  H6 Coupe柴油版的动力参数虽然不是很出众,但配上一副6速手动变速箱,整体输出依旧是杠杠的。上到高速需要再加速时,动力也能做到随传随到。需要上一些长坡时,H6 Coupe柴油版也是毫不含糊。

  由于扭矩充足,所以H6 Coupe柴油版一二挡直接抬离合起步都不容易熄火,日常也是易驾好上手。不过这款车的二挡行程比较长,一挡也是要快停下来才容易挂进去。H6 Coupe柴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9L,算是很低的水平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