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B级车空间堪比C级车 14万就能开回家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28 10:42编辑:王厅

  我们买车的时候都是先看外观、内饰,跟汽车销售认真了解具体配置。有时候一辆车的外观内饰配置等东西明明符合我们的要求,但是最后不得不放弃,为什么?没有优惠、优惠力度小是很多人买车非常介意的事情,少了优惠,预算不够,因而不得不放弃心头好,前面看车的努力都白费了。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4S店牢牢把握住了消费者的心理,推出了综合优惠举措。如果你有关注这些优惠信息就会发现,这些所谓的优惠几万块是要前提条件的,店内置换、上保险、上牌、加装精品等。4S店内上保险上牌都要比外面要贵,而且你加装精品的钱往往要大于优惠的价格,得不偿失。相对于综合优惠这么坑爹的把戏,教授接下来介绍的车型可是实打实的现金优惠,没有丝毫的限制条件,一起来看一下吧。

   君越

  现金优惠4万起

  君越目前广州地区有4.2万的优惠,入门车型已经下探到了18.78万。君越的性价比不可谓不够,别克品牌在国人印象中处于较高地位,而君越的尺寸是一个比较大的优势,2905mm的轴距远超价格接近的竞争者,B级车的价格C级车的尺寸是人们喜闻乐见的事情。

  除了价格之外,丰富的产品线也是君越的竞争力之一,全系有不同价位、不同动力的车型可供选择:1.5T、2.0T、1.8L混动。2.0T车型上匹配的9AT变速箱更是不少人关注的亮点,而这款变速箱也不是想某些9AT变速箱一样,时速100多Km/h还挂不上9挡这么鸡肋。一般90多公里的时候就可以挂上9挡,市区行驶6/7/8挡运用很频繁,因而也比较省油。

  小结

  凯美瑞的价格就能买到更高一级的君越,况且有这么多的动力可供选择。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不会失面子,喜欢的小伙伴要抓紧了,8月过后优惠就没那么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